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海口市政府采取四项措施 防止出租车罢工

  重庆和三亚的出租车司机因“黑车、租金高、加气难”等突出问题而采取“罢工”行为,引起社会极大关注。11月12日上午,海口交通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海口的出租车营运市场也存在不少问题,目前市政府会同有关部门已研究采取相应措施,以防止出租车“罢工”事件在海口发生。

  据海口市交通局局长吴淑楷介绍,今年底,海口将有398辆出租车期满退市,海口出租车营运市场正处于转型过程的敏感期。目前,海口全市的出租车不到2000辆,但市场上也存在黑车、加气难等突出现象,如果不及时化解矛盾,采取相关措施,“罢工”事件也有一触即发的可能。

  据介绍,海口市政府采取防止出租车“罢工”的措施有:

  一、及时解决出租车的加气难问题。海口市已联系有关生产企业,将进一步增加气源,并在全市范围内合理调整加气站的布局。此外,海口市也将督促出租车承包企业合理调度加气的出租车,不要拥挤在某个加气站加气,以解除排队加气现象。

  二、海口市将加大打击“黑车”力度,加强市场监管,保持整治的高压态势,让非法营运车辆无处藏身。

  三、政府有关部门将善待出租车承包企业,加强沟通,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四、政府有关部门将督促出租车承包企业加强内部管理,疏通各个环节,以达到和谐和舒畅运营目的。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