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辽宁:销售寒冬让二手车提前“赶大集”

  现在离年底还有一段时间,而在辽宁的一些汽车交易市场上,二手车上市量明显多了起来。记者日前采访了解到,受新车价格下跌、买主消费需求降低等因素影响,提前“赶大集”的二手车卖得并不好。

  对二手车而言,每年底都会赶上一次交易高峰。
一方面,是因为年底时车主们又面临缴纳养路费、交强险等费用,不少人想在交费前把车处理掉;另一方面,二手车买主也习惯在年关前后买车

  记者近日走访辽宁沈阳鞍山等地的二手车市场却发现,今年与往年不同,二手车早在11月初就开始集中抛售,但由于卖家多、买家少,二手车的成交量和价格都出现了下滑。

  沈阳市苏家屯区二手车交易中心的一位车商说,近期车市交易量下滑与当前经济形势有关。二手车买主与新车买主相比,其消费实力相对较弱,经济形势一变,很多人纷纷放弃购车计划。

  新车降价更让二手车销售“雪上加霜”。记者从沈阳部分汽车4S店了解到,受金融风暴影响,近期新车销量较往年同期缩水近20%,而到了年底多数汽车销售商面临着完成冲量任务的压力,所以价格出现松动。新车价格一降再降,二手车就更不好卖了。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