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泥头车侧翻压扁越野车 越野车内6人当场死(图)

 泥头车压扁越野车 五男女一儿童惨死

  深圳盐田区发生重大车祸,肇事车严重超载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 黄学民)昨日上午9时45分许,深圳盐田区盐葵公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泥土的泥头车在盐梅路的一个丁字路口侧翻,将一辆越野车压扁,越野车上6人(4女、1男及1名儿童)当场遇难。目前,江西九江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泥头车侧翻压住一辆越野车。 深圳特区报供图

  昨日上午9时45分许,深圳一家通讯公司组织员工到深圳西部旅游,越野车内除一名6岁儿童外,其他人员均为该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

  

越野车被拉出时已严重变形。黄学民/摄

  据悉,事发时这辆由司机王道员(男,江西省九江市人)驾驶的、车牌号码为赣G95907的泥头车,正从盐葵公路自东往西方向(从大梅沙往盐田方向)行驶至盐葵公路与盐三公路交叉路口,而由40岁的深圳籍女司机苗某驾驶的、车牌号码为粤BUE007的越野车,当时正从盐三公路北向南行驶至该路口左转弯处。

  两车先是发生碰撞,由于泥头车严重超载导致刹车失灵,司机猛打方向造成泥头车向左则侧翻,将越野车压扁,致使车内4女1男1童6人当场死亡。事发后深圳市交警局立即派员赶到现场抢救,并用吊车和拖车将事故车辆运走,及时疏导交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