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奇瑞携旗下16款精品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11月18日至25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中系汽车的代表企业,奇瑞汽车携旗下16款精品车型闪亮登场,无疑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

  在上千平米的超大展台上,奇瑞摆出‘1+4+11’ 阵型:即1款概念车(M14);4款新车(东方之子礼宾车、QQsport、瑞虎3 DR、A3两厢版);11款热销车(QQ3QQ6、新旗云、A1、A5、东方之子东方之子Cross、瑞虎3新自动档、瑞麒2、开瑞3、奇瑞A3三厢),集中展现了奇瑞在车型研发、新能源车、动力系统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填补国内跑车市场空白——M14诠释动感生活

  曾在上海车展轰动一时的奇瑞原型跑车M14本次亮相车展便成为了耀眼明星。为了填补国内跑车市场的空白,奇瑞打造这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国产跑车,无论在外型还是性能上,都极力满足人们对跑车的高标准需求。该车具有全部“跑车”应有的设计元素,内饰布局既符合东方的内敛,又体现跑车的奔放。其安全系统和电气系统都采用了国际领先技术,一系列极具人性化的丰富配置增加了该车的舒适性。同时,M14还将搭载CheryPower的1.6CBR/2.0CBR两种发动机,变速箱也有手动档和CVT两种让用户选择。而M14本次亮相广州车展,也表明了奇瑞未来将继续加强这一领域的建设与研发。

  展现自主科技实力——东方之子礼宾车万众瞩目

  作为中国 “神七”英雄载誉归来的坐骑,奇瑞东方之子礼宾车一经出现便引来了车展观众无数的赞叹。据了解,东方之子敞篷礼宾车是奇瑞汽车在“东方之子”平台上升级的产品,秉承了“东方之子”汽车的英武风格。同时,该车的设计汇集了国内外多位顶尖级汽车专家、运用汽车CAE等高新技术手段,在原型整车基础上加长200mm,并对车的钢度、低速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内饰的豪华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车彰显精美、豪华、气派,令人耳目一新。

  传承活泼个性路线——QQ sport诠释运动精彩生活

  以追求时尚、个性、活泼、充分展示自我生活的QQ sport,是奇瑞公司在05年上海车展WOW展车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秉承原展车的造型风格,添加了卡通、几何图形等设计元素,增加了QQ sport的运动性、活泼性。另外,色彩上大胆地采用了艳丽的主色调,更能突出年轻一族充分展示自我,释放激情,拥抱大自然的原则。流线型的车身,协调的车身比例,对称设计的完美应用,极富动感的个性,夸张的外观设计,堪称新一代都市年轻人追求自我个性的经典车型。

  征战欧洲市场——瑞虎3 DR倾情展示

  为适宜更大的国际市场需求,贴合国际风格和品质,瑞虎3 DR在国内版的基础上,对前脸、前进气隔栅等局部进行了改动,晶钻大灯、镀铬饰条,优美曲线下更加凸显SUV的威猛神武。瑞虎3 DR倡导多元、进取、休闲的生活方式,兼顾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越野性,比传统SUV更有优势,动力快意、经济实意、遥控如意、安全称意、空间随意,实实在在的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用车概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