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奇瑞携旗下16款精品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拳头产品重磅出击——A3两厢版亮相

  本次奇瑞展台上另一大特色当属奇瑞A3两厢版的精彩亮相,再次展现了奇瑞汽车精湛制造的工艺风采。

相比三厢车型针对家庭的实用性而言,两厢A3更侧重于年轻消费者的市场。A3两厢在外观上仍然保持了时尚、流畅、动感的造型, 尤值一提的是整车宽度和三厢一致,近1.8米达到B级车的标准,轴距依然保持2550mm不变;在安全方面同样配备了标准B级车才有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六气囊;Can+LIN BUS智能管理系统也让其操控稳定性提升了一个台阶;动力方面也和三厢版相差无几。据奇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奇瑞A3两厢版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并与三厢版成为组合拳冲击国内中级家庭轿车市场。

  动力总成奇瑞自主--瑞虎3新自动档隆重登场

  本次车展,刚刚上市不久的奇瑞瑞虎3新自动档车型也隆重登场。据悉,该车动力总成完全由奇瑞自主研发、生产——采用了奇瑞ACTECO系列新一代2.0L发动机。变速箱也同样由奇瑞自主生产,并采用了法国雷诺公司的DP0技术。而这款变速箱与奇瑞自主2.0L发动机,作为“最佳拍档”搭载瑞虎3,具有动力充沛、燃油经济等特点,这无疑为该车的性能增色不少。最新市场价格信息显示,国内主流城市SUV产品中,日系、韩系 2.0手动档产品价格至少15万以上,而瑞虎3新自动档10万元的价格,性价比优势不言而喻。

  中级轿车新坐标——奇瑞A3/1.8L炫酷展示

  一直以来,奇瑞都将品质提升作为奇瑞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之一。今年9月,作为奇瑞品质转型计划的先锋车型——凝聚奇瑞十年造车精华的奇瑞A3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一路攀升。奇瑞A3/1.8L车型凭借着10日上市的余温,更是成为了本次车展万众瞩目的焦点。该车搭载了经过优化升级后的1.8L ACTECO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3L, 实现了动力性、环保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奇瑞A3/1.8L还匹配了六安全气囊、自动感应雨刮器、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等一系列高智能配置,进一步巩固了产品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据了解,华南地区是奇瑞汽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区域,在本次车展上,奇瑞还继续推出了2009 New计划——年底优惠大型促销活动,借此回馈新老用户。不难看出,奇瑞在本次车展上的一系列动作,再次证明奇瑞对华南地区这块战略潜力市场的重视。相信通过本次车展,改变战略注重产品品质、顾客满意度和品牌建设的奇瑞,将为华南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创新感受。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