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汽马自达举办第三届售后服务大赛

  东亚讯(记者王魁军)11月17日,一汽马自达第三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长春拉开帷幕!经过长达3个多月紧张而激烈的初赛,在全国109支精英队伍中脱颖而出的24支队伍48名选手,分别就新增的团队奖项和常规的个人奖项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09家经销店组织代表队参赛,参赛人员多达218人。最终,大赛评出了团队一、二、三等奖各1个,团队优胜奖各3个,以及服务顾问和机电技师单项奖的一、二、三等奖,获奖的个人将有机会代表一汽马自达参加下一届马自达在全球的技能竞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技能竞赛的主题是“同舟共技至诚致远”。举办售后服务技能竞赛一方面是通过竞赛的平台,激励终端服务人员和维修人员进行自我发展;另一方面是以每年一次的经常性活动形式,将售后服务技能竞赛打造成一种企业文化的赛事,促进整个网络体系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