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荣威550 1.8L亮相广州车展 售价月底揭晓

  11月18日,2008广州车展拉开帷幕。上汽荣威携旗下全系车型全面出击广州车展,万众瞩目的荣威550 1.8L DVVT车型首次与消费者见面。


  随着荣威家族这一款“数字力作”的亮相,目前荣威550系列产品丰富到9款,分别为5款1.8T系列产品以及即将上市的4款1.8L DVVT车型。荣威550 1.8L DVVT新车这次首发亮相,预示着数字化轿车在降低准入门槛的同时,也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荣威550带来的数字享受。

  车身设计方面,荣威550 1.8L车型在车身尺寸上与现在的荣威550 1.8T完全一致,因此荣威550 1.8最大的改变就是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更具经济燃油性。


  动力输出方面,荣威550 1.8L DVVT是荣威550系列产品中第一款采用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的产品。该发动机静音高效、省油节能、耐久可靠,9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5.6L/100KM,全面提升了数字轿车的燃油与动力的综合性价比。荣威550 1.8 DVVT运用了当下最先进的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航空级铝合金铸造缸体、缸盖,以及德国SCHAEFFLER公司的叶片式液压调相系统,可实现对进排气门同时连续调节,在提高了10% 的动力性,降低了5% 的燃油耗同时,保证高速扭矩的同时兼顾了低速区的动力性,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当转速在2500rpm时,即可达到90%以上的有效扭矩输出;当转速持续上升到4800rpm时,可达到最大扭矩170Nm,确保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强劲的动力输出。

此外,与世界知名零部件厂商Litens公司共同开发的变曲率半径的正时带轮,则有效降低轮系负荷,减少振动,让荣威550 1.8L DVVT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确保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

  首发亮相的荣威550 1.8L DVVT一经推出即刻成为此次广州车展最大亮点之一,更让消费者兴奋的是荣威550 1.8将在年内上市,最大的疑问无非是其诱人的售价,而最终定价将于本月底公布。根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荣威550 1.8T的价格区间为14.28-18.98万元,由于同排量的涡轮增压车型与自然吸气车型之间一般有两万元左右的差价,那么荣威550 1.8车型的价格将在12万元到14万元之间。同时,考虑到1.8车型主要面向中端紧凑车型市场,所以荣威550 1.8的理性价格区间应该在12-15万元左右。

  凭借在技术方面、价格方面和空间方面的优势,荣威550 1.8L DVVT车型势必能获得消费者的欢迎,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车型
荣威550 1.8
尺寸(MM)长/宽/高
4624/1827/1480
轴距(MM)
2705
整备质量(KG)
1483
发动机厂家型号
18K4C
排量(ml)
1796
最大功率(KW)
98
排放依据标准
GB18352.3-2005国Ⅳ 
轮胎规格
215/55 R16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