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长丰携SUV、轿车全线产品亮相广州车展

  11月18日,作为国内最大的SUV厂商,长丰汽车以稳健的姿态携旗下的09款飞腾、08款帕杰罗猎豹CS6猎豹CS7、长丰骐菱悉数亮相。

  据了解,本次长丰展台的最大亮点将是09款飞腾的精彩亮相,凝聚长丰汽车最新技术精髓,展现长丰汽车最新城市SUV产品理念的09款飞腾,是继2008年北京车展之后,首次亮相华南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称,“历经半年多的市场检验,“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 V行动”如今仍然有序地开展,这表现了长丰汽车力图转型成为全面的乘用车集团的强烈决心。从本届广州车展气势恢宏的长丰展台上,错落有致停放的丰富乘用车产品系列就不难看出,长丰汽车的轿车市场扩张战略正在稳步开展。此外,从产品规划到销售服务等环节都已形成稳定机制,其全面进军轿车市场的雄心和信心表露无疑。”

  面对着展台上的08帕杰罗、猎豹CS7、猎豹CS6、猎豹飞腾、长丰骐菱等完善的产品结构,记者由衷地感觉到,长丰的战略转型并非是一时之举,而是一种企业发展的必然。

  作为国内最早引进三菱技术,且首家与三菱合作的企业,长丰汽车已在过去的十余年中,借助此前沿科技发展成为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汽车制造企业。并在“创新发展、企业之魂”的先进理念指引下,长丰汽车已形成了设计研发、生产管理、质量保证、售后服务等完善的运营体系。优秀的汽车工业基础、健康的企业运行机制、良好的品牌经营口碑,如此全方位的坚厚基础,使长丰汽车全面进入乘用车领域得以水到渠成。

  据了解,从2008年起,长丰汽车预计每年都会有2-3款新产品面世,其中SUV、覆盖皮卡、轿车等领域。目标很明确,在做强做精SUV的基础上,利用多领域优质产品的市场投放,坚实贯彻执行长丰汽车的国际化战略,以此加快向国际市场进军的步伐。值得一提的是,长丰汽车正在开发CP1、CP2平台,其目的不仅要打造A级车,还要开发C级车,最大化地使企业从单一产品类别经营向着多元化嬗变,长丰汽车正在按照为自身设定的成长轨迹快步前行。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