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东风日产“梦八队”闪耀2008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此次携史上最强阵容亮相2008广州车展,除旗下8大车系产品悉数登场外,东风日产年底力作——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NISMO运动版和代表日产未来电动车计划的概念车Mixim均在车展上亮相。
一个涵盖东风日产产品、生产、销售诸方面的全新品牌理念也将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业已成长为华南地区最大汽车厂商的东风日产在参展车型阵容上,不仅有轩逸、TIIDA、骊威等众多经典车型,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跨界车型逍客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新一代奇骏等明星车型也悉数登场,旗下8大车系产品组成了“梦八队”。

  全国首发的新一代天籁酷动版为2.5L排量,有月光银、碧玉黑和浅灰紫3种车色。不仅在外观上多处采用运动化风格处理,同时对内饰进行全方位升级,新一代天籁新颖的“运动基因”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来。

  本次推出的TIIDANISMO运动版,以现有的各级别银色骐达为基本型,增加前后侧包围的空气套件、16寸运动铝轮辋和NISMO贴纸,采用浅色内饰,将极大满足广大用户对时尚动感移动生活的需求。

  曾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日产紧凑概念车Mixim是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该车采用最为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为喜好电脑和网络的年轻一代特别设计。据悉,日产的电动车在2010年就将正式上市,2012年也会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电动车。

  朝晖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