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丁磊:两大股东把上海通用放在很高地位

  上海证券报: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通用汽车屡屡传出现金流紧张等不利消息,这对全球汽车业将产生什么影响?

  丁磊:在全球金融危机下,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出现了危机,这将影响从业人员和北美社会。但在通用汽车自救和美国政府未来出手支持下,目前的困难情况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我认为任何事情都有两个方面,危机中既有“危”也有“机”,实际上无论是对于中国汽车业还是全球汽车业,都是非常好的考验。考验主要存在于新技术尤其是新能源技术上。

  上海证券报:目前上海通用四大品牌运营情况如何?在这次国内汽车业的萧条中,上海通用采取了什么应对措施?

  丁磊:在经济不断波动的情况下,上海通用汽车经营状况仍然不错,并没有背上销量压力。目前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萨博这四大品牌,没有一个是亏损的。两大股东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都认为中国是一个最有希望的增长市场,大家将上海通用的发展放在非常高的地位。上海通用也对未来充满信心,因为我们今年实现了最重要的几件事情,即产品从本土平台走向全球平台、提升品牌、提升体系以及推行 “绿动未来”战略。举一个例子,今年我们花了很大的精力来改善物流、库存,整体占用资金下降了22%。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