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不满增加出租车数量 重庆永川出租车停运

  重庆永川区19日上午发生出租车停运事件,城区约300辆出租车只有少数车辆仍在营运。据了解,出租车停运可能与永川区政府打算增加出租车数量有关。

  记者从永川区有关部门了解到,从19日9时左右开始,城区的大部分出租车陆续停运。

至11时30分,出租车仍未恢复正常营运,街上只能偶尔看见一辆出租车。永川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次出租车停运可能与区政府打算在城区增加出租车数量有关。永川城区有31万多人,但是只有约300辆出租车,经常出现“打车难”现象,因此永川区政府决定在城区增加投放100辆出租车,并于一个月前召开了听证会。知情人士介绍,当时的听证会有30人参加,其中28人同意增加出租车,而持反对意见的2人是出租车公司代表。在这次听证会之后,永川的出租车公司曾组织一些驾驶员到区政府“上访”,但经政府出面解释、协调后,很快自行离开。

  19日上午出租车停运后,永川区立即由常务副区长带队,到各出租车公司了解情况并做工作,希望出租公司能在当天中午恢复正常运营。永川位于成渝高速公路带,距重庆主城区约60公里。《重庆晨报》/供稿

  ■相关新闻

  重庆出租车减收管理费50元

  据新华社电重庆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军19日宣布,重庆市出租车经营者已和出租车驾驶员达成一致意见:每车每天减收50元 “板板钱”(管理费),这50元将直接补贴给驾驶员而不是承包者。

  李军在重庆市政府新闻通气会上说,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重庆市总工会邀请重庆主城区出租车企业、个体经营者代表和出租车驾驶员代表,于11月18日下午就出租车营运收入分配、驾驶员参加社会保险、加强出租车营运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平等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商定,从2008年11月5日实施。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