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西安将办运输车、重型卡车、特种车博览会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专电 2009年中国(西安)国际运输车辆、重型卡车暨特种车辆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22日至27日在西安举行。这是记者此间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届博览会,旨在推动我国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支援灾区灾后重建,集中展示我国运输车辆、重型卡车、特种车辆的研发运用成果,进一步推动国内行业间的学习与交流,也为与国际接轨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本届博览会展出的运输车辆包括轻型卡车、皮卡、厢式货车和农用运输车;重型卡车包括卡车拖头、拖车自卸车及挂车;特种车辆包括军警用车、消防车、油罐车、城市环卫用车、医疗用车、工程抢险车、电信电视转播车等。同时展出的还有轮式工程机械专用车、汽车零部件和维修检测设备及相关配件等。博览会共设展位2500个,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

  据悉,此届博览会还将举办中国政府汽车采购峰会、2009年中国(西安)首届清洁能源商用车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