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车企应对之策

美国百名零部件供应商敦促政府经济援助

  华盛顿 – 为了敦促美国国会支持对汽车产业采取经济援助, 98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高管代表美国汽车零部件业向每一位参议院和众议院的议员致信,要求开启信贷市场,并请求政府新的资金援助以帮助汽车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渡过当前的金融危机,稳定就业。

  零部件供应商们在信中呼吁国会采取任何形式向包括零部件供应商在内的汽车产业提供紧急财政援助,敦促政府为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实施一项新的贷款计划。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们在信中还明确反对目前的能源部贷款计划,这个计划规定向供应商提供贷款时对贷款数额加以限制。

  而汽车及设备制造商协会(MEMA)总裁兼CEO鲍勃•麦肯纳(Bob McKenna)则认为,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是相互交织、紧密关联的。要应对汽车行业当前的金融危机中所面临的挑战,需要政府做的并不是紧急资金援助,而是帮助建立一个框架结构,以保护美国汽车制造业的就业。

  最近的研究显示,机动车零部件业是美国最大的制造业部门,为美国制造的汽车和卡车提供了70%的零部件。每年零部件供应商生产的部件和提供的技术服务都将应用于1,100万辆新车以及为目前2.47亿辆已售汽车提供必要的维修和保养的服务中。 (游丽颖翻译)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