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汽车企业因燃油税而动 开始推紧凑型车

  ■节能产品成技术重点

  在燃油税实施之后,企业的技术必然会向更加经济、节能的方向改进。

  长安福特就在广州车展上展出了能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的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该技术结合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使汽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达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还可缩小发动机尺寸,增强其扭矩和性能。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告诉记者,2009年开始,福特汽车将在北美市场首先运用这项技术,之后会陆续应用于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大市场。他说:“未来,长安福特将以引进全球同步且符合本土需求的产品为导向,不断强化产品竞争力,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奉献‘更本土、更节能、更安全’的优秀产品。”

2008款东风标致207三厢版
[207三厢 7.48-10.7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标致在欧洲的柴油混合动力产品已经取得了优势和经验,而东风标致在今后的产品引进方面也会着眼于更节能的产品。在东风标致207的上市会上,东风标致的副总经理唐腾告诉记者,虽说因种种原因东风标致还不能马上引进标致的柴油混合动力产品,但标致在汽油机的节能、环保方面也有很好的产品,在引进产品时他们会优先考虑这方面的产品。

  ■电动产品间接受益

  对于传统汽车企业来说,燃油税的实施能使他们的产品向更节能的方面改进,但对革新型的企业来说,燃油税的实施无疑是个机会,是种动力。

  比如,对比亚迪汽车就是如此。比亚迪将自己的明天定为绿色,这其中的首款产品就是最接近市场的F3DM,这款产品将首批在全国14个城市销售,西安就是首批销售的城市之一。根据此前比亚迪举行的专业杂志试驾表明,F3DM在满电状态下,仅靠电力驱动就能行驶100公里,而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近95%的车主每天行驶不到100公里。这仅是比亚迪的首款双模产品,随后还有纯电动产品推出。燃油税的实施无疑会使消费者更快地认识到电动汽车的优势,更快地接受电动产品。难怪比亚迪的公共部经理王建均认为,燃油税对比亚迪而言是个机会。

F3MD
F3MD
比亚迪F3DM
比亚迪F3DM
F3MD
F3MD
F3MD
F3MD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