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海啸来袭,车企无人呼救

甘文维:09年中国市场会比较强劲有力

  【媒体】:刚才您讲到了许多通用汽车要加快在中国发展的未来计划,我想问的是,现在全球经济普遍不好的情况会对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发展产生哪些方面的影响?对于2009年通用中国在中国的销量,您有什么样的预计?

  【甘文维】:我们看到,由于全球经济危机,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也开始放缓,但同时我们也看到,我们在十月份的销售增长已经有所恢复,所以,我们认为0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的销售将会保持持续增长,预计会比07年增长5%。

关于2009年,我们认为中国市场的增长还是会比较强劲有力的。

  全球金融危机对整个市场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特别是在出口方面,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对中国政府也是非常有信心的,我们相信中国政府能够采取合适有效的措施来恢复市场信心,并重新让市场得到比较强有力的增长。我想特别提一下中国国内市场,因为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我们的出口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所以我们的出口增速会放缓,但是在其它方面,我认为,我们的销售不会受到特别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