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等等买车选择更多 十款新车下月密集上市

  Passat CC

帕萨特CC

  Passat CC源自与迈腾相同的大众PQ46平台,设计定位为运动感十足的Coupe车型广州。动力系统方面,之前亮相于北京车展的Passat CC是该车型的旗舰版,配备了3.6升V6 FSI发动机,装备了大众最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能提供300马力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只需5.6秒,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新车将于12月登陆中国,该车上市后将更名为Volkswagen CC(中文译为大众 CC)。

  锋范(新思迪)


  本次广州车展亮相的新思迪是真正意义上的新车,之前曝光不是很多,因此更增加了车型的神秘感,以及准车主的期待。思迪车型前身为三厢飞度,老款定位A0级,此次广州本田量产的New City新思迪中文名称定为"锋范"。全车尺寸4400×1695×1470mm比老款思迪轴距增加100mm,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上市。其中1.5升机型就是在新飞度上的i-VTEC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5Nm。1.8升应该是现在思域上使用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174Nm。

  海马欢动


  在本届车展上,海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两厢轿车海马H11正式发布,并定名为欢动。正式发布的欢动共分为4款,分别是: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均系1.8L排量车型。欢动是海马汽车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两厢轿跑,动力总成采用经过优化调教的HA-VIS-1.8Ⅱ型高效能发动机,自动挡车型采用了智能8模式6速CVT无级变速器。整车尺寸4400*1740*1466(mm),轴距2607mm。双安全气囊、ABS+EBD以及3H高刚性结构车身、四门防撞钢梁、大型保险杠吸能系统的加入都增加的整车的安全性。新车预计将于12月初上市。

  C4毕加索


  雪铁龙旗下经典MPV车型大C4毕加索也将于下月登陆中国,其诞生于PSA2平台,此次引进的大C4毕加索将搭载2.0升V16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