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等等买车选择更多 十款新车下月密集上市

  骏捷WAGON


  中华骏捷WAGON早在北京车展就已经亮相,这次继续亮相于广州车展。前脸延续了骏捷的造型,与三厢版骏捷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尺寸4700×1800×1450(mm),在加上了新尾部以后,整个车身显得更加修长,时尚的同时多了几分优雅。动力方面,中华骏捷Wagon车型将会分别搭载三菱4G93 1.8发动机与中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升的4G93发动机将会提供1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65NM的最大扭矩。新车预计下月上市,之前有消息称价格定位在9-12万元。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相关阅读:[新车到店]骏捷Wagon到店 预计售9-12万

  斯柯达晶锐


  说起晶锐,也许很多人还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其实晶锐就是大名鼎鼎的斯柯达法比亚。这款小车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其国产化进程就一直备受关注,广州车展,国产法比亚最后亮相并定名晶锐。晶锐的车身尺寸为长3992mm×宽1642mm×高1500mm,轴距为2465mm,是目前最长的A0级两厢小车。晶锐产品配置中,无骨雨刮、定速巡航、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等一系列实用配置都将装备在晶锐上。Fabia晶锐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据相关人事表示,晶锐上市时暂定首推1.4L排量车型,1.6L随后跟进。即将上市的晶锐车型共有8款颜色可以挑选,分别是:紫铜橙、向日葵黄、反射银、冰海蓝、糖果白、激光蓝、深黑以及法兰红。

相关阅读:[新车解码]国产斯柯达A0车晶锐静态体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