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比亚迪F0小拼奇瑞QQ3 可爱宝贝大比拼

  储物空间对比:

  作为家用的代步车,载人代步是首要的任务,其次,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尽量多装一些物品也是必须的。在平时车辆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需要放置在车内,各种储物格、手套箱、杯架等的配备就成了有序码放的前提条件。



  首先,相对F0而言,QQ3有一个比较大的后备箱空间,可以轻松容纳下诸多杂物,正如我们演示的那样,机油桶、车用充气泵、整箱的矿泉水都能装进去。如果还嫌不够,在需要的时候,还可以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或者全部放倒。


  F0的后备箱与QQ3的相比就要逊色一些了,不光后尾门偏小,里面的空间也要小一些,不利于存放体积较大的物品,多少也是收到了它造型的限制。F0的后排座椅不能按比例放倒,功能性也比QQ3稍有欠缺,如果需要的话,只能全部放倒。


  QQ3的储物格很是丰富,分类也比较明确,方便驾驶员的使用。


  F0的储物格一点也不比QQ3逊色,驾驶员或乘客可以随手放置或拿取。尤其是F0的前后车门板置物格,足够放下很多东西,甚至是矿泉水瓶都没有问题,这一点就胜过了QQ3。

  因此来看,如果单单比较车内储物便捷性的话,F0当仁不让,而如果比较的是储物空间总容量的话,则还是QQ3较为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