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新生活主义 纵情驰骋 试驾大众新宝来

  11月21日,“360°人生·纵情驰骋”一汽大众新宝来试驾活动在其位于广州的试乘试驾体验中心拉开序幕。在特设的赛道上,记者对倡导“新生活主义”的新宝来的驾乘、性能也进行了一番深入体验。

  整体说来,新宝来的外观设计有着不错的比例美感。

通过线条的规划,较好地保留了德系车特有的硬朗作风。腰线部分,深凹的刻痕感,自前车门起延伸至后尾灯,淡入淡出的效果,更突出了整体的层次感,而高翘的尾部造型更带来一种运动气息。

  对于熟悉大众品牌的车友来说,新宝来配备1.6L和2.0L发动机应该算是老朋友了,成熟且经济。启动车子后,这两款发动机要比想象中好很多,给记者留下了一个不错的印象。行驶中,新宝来的车身和底盘的刚性被充分体现,而这不错的刚性得益于良好的车身激光焊接工艺和空腔注蜡工艺。在转向过程中,新宝来指向感清晰、到位,但不激进,这对穿梭于车流以及空挡并线,带来了绰绰有余的保证。

  作为一款融入中国元素,符合大众品牌全球标准的新生活轿车,新宝来又一次让人强烈体验到了德系轿车的严谨制造,也让人感受到了一汽大众对于中国消费者舒适性需求的靠拢,以及更多人性化关爱,而这也让我们对其市场前景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