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豪华二次方 细数2008年热门的跨界豪车

  豪华轿车、跑车、旅行车、SUV,如果有足够的钞票和车库,是不是最好各有一辆?其实不用,因为豪华车早已玩过了界,建立在SUV基础上的两两组合,早已成为汽车界最时髦的“二次方”游戏。于是,在被视为2008年度车型大盘点的第六届广州车展上,以下几款广受潜在买主们关注的热门跨界豪华车型吸引了巨量的人气:

  全路况豪华跨界:凯迪拉克SRX

  跨界标志:豪华SUV+豪华旅行车

  价格区间:68.8-82.8万元


  本次广州车展,凯迪拉克展出了全新设计的跨界车型2009款SRX,品质更升级。来自凯迪拉克的豪华典范,再加上近期由SRX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发现文明”环球之旅节目正在各个频道热力播出,令这款融合了豪华SUV与旅行车的跨界车型成为凯迪拉克展台上的一大亮点。

  理解了“SRX”的含义,就理解了这辆车。SRX三个字母各有其含义:S,代表Sigma平台,也代表SUV;R,Recreation娱乐、休闲;X,一个象形符号代表“Crossover”跨界、多功能车型。这三种内涵组合在一起形成了SRX独特的设计理念:时尚的钻石切割风格揉合了大型SUV和豪华旅行车的元素,带来极强的视觉震撼和巨大的驾乘空间;北极星高性能发动机配合智能变速系统提供了强大操控乐趣;超强4轮驱动系统足以满足现代人对全路况条件下行驶的需求。

  跑车跨界:宝马X6

  跨界标志:豪华SUV+跑车

  价格区间:97.0 万元


  豪华SUV+拉风跑车的造型,让宝马X6的长相有点怪,尤其是车顶拱起来的那一块,看上去有点奇怪……但这正是X6要给大家的。而宝马品牌的强大号召力让这款车成为本界车展上最热门的跨界车之一。

  宝马将X6定位为“SAV”,即集SUV的多功能性与Coupe的运动性于一身的混合车型。它既拥有宝马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和卓越驾驶性能,又兼备了SUV的多功能性和宽大舒适的座椅设置。除却外观上的确非常具有突破性的设计,这辆车所采用的宝马全新研发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它的一大亮点。

  轿车跨界:RX350

  跨界标志:豪华SUV+轿车

  价格区间:62.0-86.7 万元


  越来越多不太注重豪华车血统的豪车买主开始关注这个叫做“雷克萨斯”的日本品牌,的确,精良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令这个品牌俨然成为日系豪华车的领军品牌,融合了轿车与豪华SUV风格的RX350当然也继承了这两大传统优势,

  外观上,如果只看轮眉之上,RX350侧面轮廓更像是一辆时髦的Wagon版豪华轿车,而如果设计上稍微缩短一些发动机舱的长度,RX350则会更像是一辆抬高底盘的MPV。不过,真正体现日系车优势的地方在于这辆车功能无比强大的中文导航系统,据说,在中文车载导航系统技术方面,雷克萨斯已经走到了所在豪华品牌的前面。

  轿跑车跨界:英菲尼迪EX35

  跨界标志:豪华SUV+轿跑车

  价格区间:62.7-64.7万元


  于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今年九月正式上市的英菲尼迪EX35豪华跨界车型,是一辆让你很难找到缺点、却又无法视之完美的车型。从外观上看,这款漂亮的跨界车具有跑车一般的流畅线条,讨好着大多数人的眼球,而内饰的风格处处体现着日本人谨小慎微的性格特征,所有你可能挑到的刺他们都已事先避免。它所配行的VQ35发动机在业内也算颇有口碑。

  但过于精细的风格总让人觉得缺了点什么。过于彬彬有礼、小心冀冀的EX35体现着岛国居民唯恐有错、处处迎合的设计观,而一辆跨界车所代表的大气洒脱、行云流水般的生活态度却被从根本上忽视了,虽然很多场合EX的对手是宝马X6,因为两者都带有跑车风格,但相比X6的男性美,EX35的气质太柔,或许追求柔韧就是EX35对跨界车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