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燃油税 > 燃油税最新报道

燃油税将体现四大原则 车主负担会降低

  昨天,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在国务院召开的进一步扩大内需相关问题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燃油税改革的总体要求是“公平、规范、节约、减负”。在当前国际国内油价水平下,实行税费改革后各方面的负担会减轻。

  张平解释说,公平,就是将来要体现多用油、多负担的原则;规范,就是把过去各类收费或公路、水路的养护、管理等有关费用改成燃油消费税,也就是费改成税加以规范;节约,是因为多用油多交税,希望通过这样的措施能促进对燃油的节约;减负,就是在当前国际国内油价水平下,实行税费改革以后各方面的负担是减轻的。

  “在改革方案中,税和费的总量是平衡的,但是因为现在国际油价确实比国内低,因此在费改税过程中会减轻大家的负担。”张平说。

  张平表示,国务院常务会议对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提出的税费改革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目前发展改革委正会同有关部门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之后将尽快向社会公布,听取公众意见。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