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 创新服务 真心呵护

  作为斯柯达品牌在国内的第2款产品,Fabia晶锐在广州车展的亮相,不仅丰富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产品线,更为那些喜欢斯柯达品牌的消费者增加了新选择。拥有百年历史的斯柯达目前在全球汽车市场都表现出旺盛的生命力,旗下多款产品深受各国消费者欢迎。在国内市场,明锐上市一周年就实现了销量6万辆的佳绩。在售后服务领域,站在拥有20多年服务经验的上海大众这个巨人肩上的斯柯达,以创新的服务内容和服务产品为用户带来了充满惊喜的服务体验。

左:董宝青 中:王俊源 右:肖军
左:董宝青 中:王俊源 右:肖军

  自2006年7月筹建首批25家上海大众斯柯达特许经销店以来,经过2年多的发展,截至2008年10月,共有132家特许经销店正式为斯柯达车主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预计到2008年底,斯柯达特许经销店总量将达到200家。除了这些特许经销商,斯柯达还通过在更多社区设立销售服务分支机构,近距离满足客户的购车、养车需求。多功能的特许经销店及其分支机构的服务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要。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品牌,斯柯达在特许经销商的硬件设计标准方面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行业领先性。比如进出门车辆信息扫描系统、全天候的预检环境、舒适宽敞的客户休息区、智能化的服务进度显示系统、高技术含量的维修设备等。

  在拥有良好服务硬件的基础上,斯柯达也在不断加强服务人才培养、车主俱乐部建设、消费者用车养车指导等服务软环境的构建。通过在这些方面采取创新性的服务举措,使得斯柯达拥有了可匹敌业界标杆品牌的服务能力。比如在人才培养方面,在首批经销商开店前,斯柯达就对其专业服务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依托上海大众汽车完善的培训体系,斯柯达年轻的经销商在服务接待和维修技术方面并不输给那些资格更老的品牌。随着经销商服务网络的完善,斯柯达能够不断强化对经销商服务人员的培训,通过举办类似“用我真心,换您微笑”为主题的优秀服务顾问评选活动,以用户的眼光来考量服务人员的技术水平。此外,为了满足中国大量新车用户的切身需要,斯柯达在2008年还创新性地开展了一系列“服务体验营”活动。通过车间开放日、爱车课堂等活动内容,让车主亲身感受斯柯达的服务,在增进服务透明度的同时,也让众多新车用户对斯柯达的人性化服务有了亲身体验。

  除了上述服务创新以外,斯柯达在季节性关爱活动中也通过创新性的服务策略赢得了车主的赞誉。无论是春季的“绿色随行”、夏季的“清爽同行”、秋季的“金色畅行”还是为迎接新年而准备的“新年关爱”,斯柯达为车主奉上的不仅仅是一次全面、专业、有针对性的季节性车辆检查,通过在活动中搭配精彩附件的优惠、增值服务项目,斯柯达始终在通过创新的服务内容来关爱用户、感动用户。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汽车合作伙伴,斯柯达不仅提供了品质一流的明锐车型作为火炬境内接力工作用车和赛事官方媒体用车,同时还为奥组委提供了一流的车辆服务保障。斯柯达不仅通过强大的经销商网络为火炬接力用车提供车辆的检测、保养和应急维修,在赛事举办城市,还通过赛事用车定点服务商确保为奥运服务的车辆万无一失。作为成功经受奥运赛事检验的汽车服务品牌,斯柯达的售后服务网络有信心用不断创新的服务内容迎接更多用户的检验。

  随着Fabia晶锐的上市,上海大众斯柯达“源于欧洲,高于欧洲”的产品阵容将进一步丰富,而“主动服务,感动生活”的“Human Touch”服务品牌则将继续引领这个享誉欧洲百年的汽车品牌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创新性的服务体验。以服务见长的斯柯达品牌正以一流的产品和业界领先的售后服务,诚邀更多中国消费者加入到斯柯达的大家庭中来。  

  【相关链接】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以国内乘用车企业及其服务品牌为评选对象,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满意度。在评选中,不仅考量乘用车品牌服务的软硬件能力,还通过杂志、网络广泛征集车主们对这些服务品牌的满意度。作为汽车维修人员最基本的维修工具,扳手的形象一直是汽车维修行业的象征,虽然现代的汽车维修更多的是依赖汽车诊断设备和专用工具,但不少整车品牌的服务标识、服务品牌中依然缺少不了扳手这个形象。因此,采用“金扳手”这个形象,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服务技术、服务品质等诸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整车服务品牌。

  ●关于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评选活动以国内外汽车零部件等服务产品供应商为评选对象,主要围绕综合服务产品供应商、轮胎、汽车音响、润滑油及油漆等5大类展开评选。作为一个旨在为车主和准车主提供权威购买指南的评选,“金手指”这个形象将作为年度服务供应商的奖杯形式,是因为翘起的大拇指在中国文化中一直是“非常满意”的代名词,同时,“金手指”这个称谓也可以被解释为消费者对售后服务产品的共同选择和指向。因此,在评选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的时候,采用“金手指”这个形象,用来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产品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方面,得到了消费者和专家共同认可的服务产品供应商。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