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广州本田CITY锋范:面对同门对手定价难

2009款本田思迪
[思迪 9.38-12.4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53万起]

  轿车尺寸在新车不断涌现的今天水涨船高,速腾思域这样的A级车无论是车身尺寸和轴距,都远远超过了它们的老大哥帕萨特雅阁当年第一代车刚上市时的三围。如今广州本田也拿出了全新的CITY思迪,还有了个更好听的名字CITY锋范,面对CITY锋范本月12日即将宣布上市,全新A级车的定位让其定价成了头疼事。

  既然是小型车CITY思迪的换代产品,CITY锋范怎么定位成了A级车?想必你也有这样的疑问。

当然没有人定义AO和A级车的界限,要弄清是否是A级车并不是关键,能热卖才是硬道理。同出自新飞度小型车平台,CITY锋范无论是外观和车身尺寸却都有了彻底的变化,更接近欧版新CIVIC的中网和新奥德赛风格的大灯设计,外观较老款更具现代感。被加长到了2550mm的轴距让后排空间也有了质的飞跃,装上了CIVIC的I.8L发动机,锋范 A级车的定位底气十足。

  既然同是A级车CITY锋范自然要面对同门的竞争对手CIVIC,虽然外观更加时尚车型也更新,但毕竟锋范尺寸比CIVIC小,车内空间没有优势,底盘和操控性能也在CIVIC之下,如今优惠后的CIVIC已经降低到了12万区间,CITY锋范I.8L车型的价格高于CIVIC的话对于消费者来说恐难接受。向下看,如今新飞度售价8万—12万元,CITY锋范1.5L车型受限于其定位,同为低配版1.5L车型CITY锋范的价格预计要高于新飞度。对于全新的CITY锋范来说面对同门对手定价确实成了头疼事。更前卫的外观、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更强劲的动力,如果花个小型车的价格就能开回家,我也会考虑买一辆。

思迪
2009款本田思迪
思迪
2009款本田思迪
思迪
2009款本田思迪
思迪
2009款本田思迪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