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美国3大汽车公司破产危机不影响中国市场

   ●经销商:看不出对美系车有何影响

  经销商在车市的第一线,他们对于消费者的反应最为敏感。

专营福特品牌的北方福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小明说,福特公司在北美的糟糕状况对他们的销售没什么影响,一是因为长安福特零配件的国产化程度很高,对北美市场没有依赖;二是福特引进中国的产品主要都来自福特欧洲,与北美的关系不大。所以他说,尽管公司在10月、11月的销量有20%-30%的下降,但他认为主要是受国内宏观经济不景气的影响所致,并没有听说消费者因为福特在美国不好而不选福特品牌车。对于福特公司,王小明认为它不会破产,因为福特的经营相对比较稳健,而且品牌较单一,成本相对低一些,所以情况比通用、克莱斯勒要好一些。

  经营克莱斯勒品牌的任经理说,来他们店买车的人多数是买JEEP品牌,他们最看重的是这个品牌,对于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变动,他们并不关心,也相信不管是谁经营,JEEP品牌肯定会继续保留,所以三大要破产的传言对他们的销售也没有什么影响,现在每个月都能卖出30到40辆车。不过他说,要是克莱斯勒真的破产了,可能他们的销售会变得困难。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栾江红 | 金照 | 贾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