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浙江:为一元燃油费乘客捅了的哥一刀

  乘客掏出一把弹簧刀狠狠捅了的哥一下。谁会想到,起纠纷的导火索竟然是乘客拒付一元钱的燃油附加费。

  遇到老乡打的去酒吧

  前天晚上9点左右,20岁的小程和小姐妹一起在严家村附近吃夜宵,恰好遇到小姐妹的朋友,是个20岁出头的年轻小伙子。

小程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只知道是安徽老乡。

  吃完夜宵,小伙子提议一起去酒吧玩,于是三个人便上了一辆车牌号是浙AT3074的出租车。小伙子坐副驾驶座,两个女生坐在后排。

  出租车司机小赵,也是个小伙子,今年23岁,河南人,家里还有8个月大的儿子。

  当车子开到大关香积寺路3路车的终点站附近时,小伙子说要等个朋友。但等了两三分钟,都不见人影出现。

  “算了,不等了,我们就在这里下车吧。”小伙子看了看计费表,掏出10元钱给司机小赵,小程和小姐妹先下了车。

  小伙拒付1元燃油费

  “还要再付一块钱燃油附加费。”小赵急忙叫住小伙子。

  “那么点路,10块钱够了。”小伙子怎么都不肯再掏出一块钱。小赵急了,就是不让他下车,两人在车上争执起来。

  据已经下车的小程讲述,她听到争吵声后,回头一看,见小伙子推开车门下了车,紧接着司机也下车了,大声说了一句:“有种你就别走!”

  此时小伙子刚走了五六米远,一听到这话立马掉头,二话不说从腰上掏出一把弹簧刀。司机一见这架势,赶紧跑。

  小伙子紧追不放,朝司机小赵的背部就是一刀,捅完撒腿就跑。

  小赵忍着疼痛,死死抓住小程不放,并打电话报警。

  幸好小赵伤势不严重,属于轻微伤。目前,大关派出所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两车碰擦司机动手

  差点掏水果刨拼命

  □本报记者 俞佳友

  “朝晖桥交警支队旁,有两辆私家轿车发生了碰擦。其中一个司机拿出刀要砍另一个司机。”昨天中午12点30分,目击者冯先生致电早报热线。

  两车碰擦发生在中午12点10分左右,记者赶到朝晖桥时,原先交通受影响的中间车道已恢复正常通行。目击者冯先生说,当时一辆桐庐牌照的别克车从东往西开,后面一辆杭州牌照的桑塔纳不知怎么回事和前车发生了刮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