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进出口银行与奇瑞签署100亿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7日在此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金额100亿元人民币,支持奇瑞公司进一步扩大汽车出口、技术装备进口等国际化业务。

  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在签字仪式上说,奇瑞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军企业,在自主品牌国际化的道路上一直快速稳定发展。

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为奇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我国汽车业整体步入寒冬,进出口银行再次加大对奇瑞的信贷支持力度,对公司正在实施的第二阶段打造自主国际名牌战略有着重要意义。这充分显示了进出口银行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加大投入、拉动内需”相关精神,全力支持我国自主品牌长远发展的决心。

  2004年,进出口银行为奇瑞提供了50亿元信贷资金,为奇瑞业务发展和扩大出口提供了关键支持。自此奇瑞公司进入快速发展,连续3年汽车销量递增30%,出口更是连年翻番。目前,奇瑞成为我国乘用车出口第一大企业,连续5年位居全国第一。今年前10个月,奇瑞出口额达到8.13亿美元,国际竞争能力不断增强。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安徽省省长王三运、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