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变脸登陆德国 车标被改并重新命名

  重新命名 车标被改———

  近日,在一家位于德国慕尼黑、名为中国汽车德国公司(China Automobile Deutschland,简称为CAD)的官方网站上,出现了A1、瑞虎QQ6奇瑞车型,蹊跷的是,这些车头悬挂的是完全陌生的红色“龙(DRAGON)”标,并被重新命名。

  小车A1被命名为City,售价为8999欧元,折合人民币78176元;东方之子Cross在德国市场的名字则为Liner,售价为24900欧元,折合人民币219586元。CAD在德国市场将瑞虎重新命名为Grand UFO,该车起始售价为199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3800元。这些车型在德国的售价比在中国高出30%至80%,虽然A1以及MPV东方之子Cross均在中国生产直接出口德国,但该公司负责人Karl Schloessl认为这些在德销售的汽车有较好的内饰以及安全配件,例如装配了与在中国市场不同的安全气囊。

  除了销售奇瑞汽车, CAD目前还销售其他几款由中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车型,包括涉嫌抄袭宝马X5的双环SCEO、被指控模仿老款丰田RAV4的永源UFO以及浙江吉奥汽车的GX6。CAD计划在2009年销售5000至10000辆中国品牌汽车。此外,Karl Schloessl称CAD已经与欧洲不同国家的经销商建立合作,并会将这些中国汽车销往法国、波兰、斯洛文尼亚、保加利亚、卢森堡以及塞尔维亚。

  不过,奇瑞汽车发言人表示对此并不知情,且并没有和CAD签订此类代工或者销售协议。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