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与奇瑞联手突围 搅热冷淡的汽车市场

  同悦和A3,最近几乎成为了自主品牌代言词。两款A级车,搅热了冷淡的车市。奇瑞江淮两家企业尽管没有在资本层面完成合作,在更高层面却惺惺相惜,联手突围。这就是自主品牌一向的软肋所在——品质!

  如同全球都知道日本的三大汽车企业之间在竞争时,都有些默契,难以言明,但却真实存在。

现在这两家徽商之间似乎也开始有了一些默契,彼此用欣赏和激励的方式,共同去推动自主品牌向真正有竞争力的方向前行。

  江淮首先在成都车展发布同悦,时隔未远,喧嚣已久的A3终于上市。而两家企业都在强调,出色的品质是这两款车的重要基因。

  奇瑞的品质,是一次次的教训换回来的。江淮的品质,是45年慢慢积累来的。殊途同归,两家自主徽商都意识到,没有品质,自主品牌根本无法谈到品牌升级,甚至连生存都将成为问题。合资品牌的A级车,已经压迫至自主品牌无法呼吸的地步,曾经以为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之间永远都将存在的价格差是天堑,但没想到只是一道无用的马其诺防线。

  突围!突围!用品质突围!自主品牌已经别无选择。两家自主徽商率先出手,拿出来的产品都是硬碰硬、实打实的好东西。

  无论同悦还是A3,在品质上,完全不输给任何一家合资企业的A级车。在技术装备上,甚至更加超过了许多合资企业的A级车。在价格上,显然自主品牌依然有部分优势。

  拿江淮同悦来说。首先同悦的底盘是其拿手好戏,远超同级别产品。对于汽车的底盘,许多消费者在购车时很难感受到,只有在驾驶时才能切实体验到底盘技术的好坏。

  底盘是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等部分组成的,对汽车的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及经济性起着决定性作用。江淮在汽车底盘、车桥技术方面一直居国内领先地位,在底盘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制造工艺的完善、底盘整体性能的匹配调校等方面,长期以来有了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

  此外,江淮同悦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A级车,车型紧凑饱满,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同时,其搭载的日本技术发动机一直以高动力输出、低油耗而闻名,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5.5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

  也因为拥有如此多的优势,同悦才敢放言以品质取胜。同悦与A3,不仅成为自主品牌皖军的代表作,更成为了中国自主品牌进入品质时代的标志性产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