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汽车并未裁员 稳健基调定明年目标

  奇瑞总经理助理、新闻发言人金弋波表示,奇瑞目前并未大量裁员。目前奇瑞拥有员工2万人,每年还会接受部分实习生实习(奇瑞公司是芜湖市学生实习基地),目前计划是减少实习生的录用和临时性用工,强化绩效管理,优化人员结构。

不符合岗位要求的部分干部、员工将离开奇瑞。多年来,奇瑞根据对干部和员工考核的情况,实行人员优化,优化的干部和员工比例约占总人数的5%左右(去年4.2%)。据悉,奇瑞和国内某著名高校进行了将近一年的组织机构、流程优化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他还表示,苦练内功,提高产品质量和产品竞争力、优化流程和人员结构、提升工作效率和劳动生产率,以“稳健发展”为原则制定2009年经营目标和工作计划,是奇瑞主动应对行业下滑的具体行动。“09年奇瑞将有数款新产品投放市场,我们对09年国际国内市场经营充满信心,根据经营情况,奇瑞人员还有增加的可能”,金弋波说。

  据了解,自2007年下半年以来,奇瑞调整了整体发展战略,即从前阶段的“又快又好”的发展战略,调整为“又好又快”的发展战略。今年1-9月奇瑞仍然位居销售量排行的前五。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弋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