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集团第二次获得“中华慈善奖”奖项

吉利集团第二次得到“

  2008年12月5日上午,国家民政部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2008年度“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着重表彰2008年度在慈善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企业、个人和慈善组织。国家主席、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出席了颁奖典礼。作为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代表,吉利集团以其长期以来的慈善行为,及在2008年在抗震救灾中的突出表现,荣膺 “中华慈善奖” 之“最具爱心内资企业”,这是吉利集团第二次得到“中华慈善奖”。

图一

图一

 图二 中华慈善颁奖大会现场总概图
 图二 中华慈善颁奖大会现场总概图

  “中华慈善奖”是中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是由国家民政部举办的全国性表彰活动,旨在褒奖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及项目。获此殊荣是社会各界对企业多年来服务大众、回报社会的一种认可,也是对优秀企业公民不断改善和取得进步的见证与鼓励。自2005年以来,“中华慈善奖”已成功举办四届。

 图三 总书记与获奖代表一一握手
 图三 总书记与获奖代表一一握手

  在今天的中国慈善大会颁奖活动上,吉利集团王自亮副总裁代表企业和李书福董事长领取奖项,并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女士的亲切接见。胡主席与王自亮先生热情握手,并对吉利集团长期以来在汽车、教育、慈善等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肯定,他说:“你们做得很好,感谢你们这次对灾区付出的努力。”王自亮先生也表示,吉利集团将继续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继续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中国的民办教育做出自己的努力,同时也将继续致力于营造中国慈善新环境、推动和谐社会做企业力所能及的事情。

 图四 回良玉副总理与王自亮先生亲切交谈
 图四 回良玉副总理与王自亮先生亲切交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