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目标2.5万辆 斯巴鲁在华销量明年要增25%

  虽然海外市场汽车销售一片惨淡,但中国市场进口车增量依然迅猛。记者从斯巴鲁(中国)公司了解到,这个全球年产量只有50万辆至60万辆的汽车企业在中国发展迅速,2009年销售目标已经定为2.5万辆,比2008年增加了25%,而这也是进口车市场上增长最快的品牌。

  据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大野圭向记者透露:虽然今年的金融风暴令全球和国内汽车市场几乎窒息,但斯巴鲁在国内的销量逆市攀升强劲增长,从2007年的1万辆上升到2008年的20000辆,预计明年的销售目标更将达到25000辆。目前国内市场上森林人销量增长很快,提货已经排到明年3月。鉴于森林人全球市场上极度缺货的局面,斯巴鲁已经把日本工厂的生产重心转向森林人,这使斯巴鲁经销商们对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另据了解,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斯巴鲁在全球的第四大目标市场,在两年的时间内,中国已经超越澳大利亚和俄罗斯,成为继美国、日本和加拿大之后的第四大。到今年底,斯巴鲁在中国的销售网点将达到102家,其中4S店为85家,普通销售店17家。对于明年的市场网络,斯巴鲁将会把4S店扩展到102家,再加上普通网点一共将达到128家。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