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3DM上市

国家力捧比亚迪双模电动车

  近日,随着国家工信部179号新车目录的公布,倍受瞩目的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终获“准生证”,得到国家批准上市销售。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顺应国家政策的东风,比亚迪在加速新能源汽车尤其是双模电动汽车的商业化上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据悉,比亚迪的DM双模电动车将是全球第一款上市的不依赖充电站的电动车,而此前高调宣传的日本丰田新型混合动力车以及美国通用Volt的上市时间则排到了2010年和2011年后。比亚迪的DM双模电动车将比国际汽车巨头提前2-3年实现可插入式双模电动汽车的商业化,这也是中国力量第一次在汽车技术领域里扮演领跑角色。

  双模技术独步全球,F3DM终获各方权威支持

  在11月8日的天津论坛上,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陈建国也明确表示:“比亚迪在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商业化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相信在进入纯电动车时代之前,插入式混合动力车会是最重要的过渡性车型” ,而比亚迪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战略也是从双模电动汽车过渡到纯电动汽车,与国家的政策方向不谋而合。

  另据记者的了解,插入式双模电动汽车也成为通用丰田等世界汽车巨头的主要发展方向。比亚迪F3DM作为世界首款最接近量产的双模电动车,车载电池运用了比亚迪最新研究成果铁电池技术,在纯电动状态下的续航里程能达到100公里,足以满足日常生活和上下班需要。而比亚迪的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则超过400公里。

  此前,受工信部委托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专家组给予比亚迪双模电动汽车的评价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好,不仅仅是产品做得好,管理水平高,更重要的是发展思路好,产品战略好,垂直整合的发展模式好。专家组对比亚迪完全了掌握新能源汽车准入三大核心技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万事俱备,F3DM将于12月高调上市

  记者近日还从广东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中获悉,广东省政府将出台16条旨在刺激经济发展的举措,举措中也明确表示,将投入重金加快广汽自主品牌和比亚迪电动汽车的项目建设。由此可见,从国家到地方政府,都对比亚迪电动汽车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极大支持。

  依托国家相关政策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完成十万公里路试、整车带电碰撞测试、电池组性能测试、专家现场资质审核与评估一系列组合拳后,随着国家公告的批准,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也高调宣布,F3DM双模电动车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王传福还表示,2009年比亚迪将实现纯电动汽车的e6的商业化。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传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