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LAVIDA朗逸1.6L发动机荣膺十佳“中国心”

  经过7个月的评选与考核,博格华纳杯“中国心”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于11月15日在北京揭晓。上海大众LAVIDA朗逸1.6L EA111发动机荣膺2008年度十佳“中国心”称号。

  博格华纳杯“中国心”是国内唯一的汽车发动机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过两届。

本次共有28家汽车和发动机企业的35款主力发动机参与评选,经过入围、初选和实车测试等一系列的严格筛选和考察后,LAVIDA朗逸搭载的EA111系列1.6L 16V直列四缸发动机最终凭借其卓越的动力、经济的油耗、出色的环保性等综合性能从众多参选发动机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08年度十佳“中国心”的荣誉称号。

  LAVIDA朗逸1.6L发动机是大众一款非常经典的发动机,具有德系车“低速高扭”与“双峰值”的性能优势,能够在较宽的转速内扭矩都可以达到峰值,并维持持续的动力输出。一般1.6L发动机通常在4000-5000转时才能输出最大扭矩,而LAVIDA朗逸搭载的这款1.6LEA111发动机在1500转时就能输出超过85%的最大扭矩,2250转以后高达90%,在3800转时便可输出最大扭矩,在驾驶习惯转速范围一直能够保持最大的后备动力,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凌厉加速的快感。

  实车检测也显示,LAVIDA朗逸1.6L EA111发动机反应灵敏,起步平稳、动力输出流畅。踏油门加速时能明显感觉到发动机瞬间爆发的能量,而随着油门踩踏力度的变化,发动机反应与车速变化反应迅速清晰。

  低速高扭特点不仅使动力有效输出率非常高,非常适宜城市道路频启频停的行车状况,而且实测显示,1.6L LAVIDA朗逸的城市典型道路综合油耗在7L左右,处于同级车中领先水平。排放也达到国四标准,节能的同时也有很好的环保性,体现了上海大众一贯倡导的节能环保理念。

  充沛的动力、流畅的操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令朗逸搭载的1.6 LEA111发动机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膺2008年十佳“中国心”称号。这也是LAVIDA朗逸卓越品质的一个剪影。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