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11月份10款人气车型推荐 用销量诠释实力

    11月最具人气中级车 中华尊驰1.8T

中华尊驰1.8T
[尊驰 10.58-20.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58万起]

  上榜理由:华晨尊驰具有高能低耗、安全环保、稳定可靠等特点,它开创了民族汽车工业自主创新的新的里程碑,作为自主品牌的一款中级轿车,在技术战、品牌战、价值战等方面向外来品牌打响了战略反攻的“第一枪”,成为11月最具人气中级车。

  车型介绍: 尊驰的外形是由意大利PINFARINA公司设计,外形大气庄重,内部空间宽敞。1.8T尊驰在外形方面仅做了两处小的改动,即前脸下方的雾灯,由原来的飞镖形状改成了飞镖形的框,里面再内嵌圆形雾灯;车身两边的后视镜由原来的小椭圆形扩张成了现在的大耳朵形,美观之外更拓宽了视角。1.8T尊驰车顶造型优雅流畅,并保证充足的头部空间;前脸的运动型网格状格栏错落有致,在动感的同时兼备了阳刚之气。中华尊驰1.8T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经销商:吉林省恒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尊驰
中华尊驰1.8T
尊驰
中华尊驰1.8T
尊驰
中华尊驰1.8T
尊驰
中华尊驰1.8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