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11月份10款人气车型推荐 用销量诠释实力

  11月最具人气SUV 奇瑞瑞虎

 
瑞虎4x4i外观
[瑞虎3 8.48-12.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42万起]

  上榜理由:据了解,11月份瑞虎3上升势头最猛。瑞虎3凭借“城市休闲型SUV”精准市场定位,以及出色的个性化、实用化、多功能化产品特征,自上市以来始终保持良好的销售业绩,目前累计销量已逾12万辆。因此成为11月最具人气SUV车。

  车型介绍:瑞虎保持了奇瑞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特色,行李架、可翻转折叠四向调节后座椅、前排SRS双安全气囊、ABS+EBD、高档前置式6+1CD音响系响,这些都是它的基本配置。瑞虎具有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85毫米、1765毫米、1715毫米,属于紧凑型SUV,其整备质量约为1375公斤,具备良好的越野能力。造型大气的前大灯,给人以爽朗自信的印象。车身整体感觉浑然一体,给人动感十足、筋骨强健的SUV形象。瑞虎的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

  经销商: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瑞虎3
瑞虎4x4i外观
瑞虎3
瑞虎4x4i外观
瑞虎3
瑞虎4x4i外观
瑞虎3
瑞虎4x4i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