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11月份10款人气车型推荐 用销量诠释实力

  11月最具人气小型车——比亚迪F0

比亚迪F0外观
[F0 3.69-4.6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35万起]

  上榜理由:比亚迪F0以其精致、时尚的外观吸引了很多消费者,3万多的价格更是让业界惊叹。自上市以来,比亚迪F0的销量持续上升,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荣获11月最具人气小型车。

  车型介绍:F0整车线条流畅,U酷前脸与灵动大灯完美搭配,车身尾部动感而不失稳重。F0搭载了BYD371QA 1.0L全铝发动机,并装备了博世的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全铝发动机质量更轻,性能更佳。F0是一款精品小车,成功兼顾了油耗和动力性能,集环保和高效于一体,是国内A00级别节能环保最佳的全铝发动机。

  经销商:比亚迪长春达顺汽车销售服务店、吉林联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F0
比亚迪F0外观
F0
比亚迪F0外观
F0
比亚迪F0外观
F0
比亚迪F0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