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本田锋范发布 > 广州本田锋范最新消息

广本新CITY锋范售9.68-14.98万 23日上市

  感动十年,超越期待

  今夜星光灿烂。

12月12日晚上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成了欢乐的世界、歌声的海洋。广州本田员工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车主代表、特约店代表、供应商代表、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超过三万人欢聚一堂,齐唱同一首创业之歌、创新之歌,共庆广州本田十周岁生日。

  广州本田10周年晚会的主题是“感动十年,超越期待”,这也是广州本田过去十年发展的写照。十年来,广州本田一直以顾客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开创了中国汽车行业诸多第一,也成就了广州本田的辉煌十年。

  十年,广州本田以滚动发展为模式,实现了产能由1万辆到36万辆的跨越,产品也由雅阁(Accord)一个品牌拓展为雅阁(Accord)、奥德赛(Odyssey)、飞度(FIT)、锋范(CITY)四大品牌,产品系列覆盖中高级车、中级车、经济型车、MPV等各个级别。十年来,广州本田累计产销超过150万辆,成为广州汽车工业的开拓者和领头羊。

  十年,广州本田不断创新营销服务模式。从创建行业第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开始,广州本田陆续开展了包括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售后服务双周、销售精英大赛等活动,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目前,广州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已经超过420家,为消费者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十年,广州本田与全国160余家供应商一起,构建了高效双赢的供应链体系。广州本田对供应商实施更加严格的质量标准,从源头上保证产品品质;同时还积极开展绿色采购,截止目前,已有约91%的供应商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十年,广州本田秉承Honda先进的品质管理标准,结合广州本田的实际情况建立了高于国家和地方标准的广州本田质量管理标准。在历年的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广州本田的产品都高居前列,成功诠释了“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品质承诺。

  十年,广州本田大力开展“人才自立化”战略,全方位培养自己的人才,为其它几个体系提供雄厚的人才储备。

  十年,广州本田的研发体系在积累中取得重大突破。2007年,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公司(GHRD)正式成立,开创了合资汽车企业自主品牌的全新道路。2008年,广州本田发布第一个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理念”,宣告广州本田进入双品牌运营时代。广州本田先后在北京国际车展和广州国际车展推出的两款概念车,充分展示了“理念”品牌“时尚动感,创新挑战”的品牌主张。2010年,第一款“理念”量产车将正式诞生。

  十年,广州本田积极践履企业社会责任,在安全、环保、节能、社会公益等各个方面开展活动,发布了企业安全理念“ Safety For Everyone——为了所有人的安全”,创建了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家废水零排放工厂——增城工厂,企业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

  “自强不息、勇争第一”的创业精神,成为推动广州本田快速成长的内在动力,而“敢于突破、挑战自我”的创新精神,则是广州本田持续领跑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十年历程,广州本田一直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这是广州本田“自强”的十年,自强不息的奋斗让广州本田拥有了超过150万用户的信赖,而广州本田也在为超越用户的期待而不懈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