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本田锋范发布 > 广州本田锋范最新消息

广本新CITY锋范售9.68-14.98万 23日上市

  锋范之箭,成就中级车新风范

  “同一首歌•走进广本”晚会明星云集,但最耀眼的明星还是广州本田的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

当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CITY锋范定价为 9.68万元至14.98万元,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服务政策时,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需求强劲的中间层迅速崛起,成为拉动消费的主力军。在他们的带动下,中国的中级车市呈现出繁荣活跃的发展态势,不仅成为容量最大的细分市场,而且也因为用户需求的多元性,使得整个市场产品更迭迅速,充满了机遇和挑战。

  为了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创造出一款真正符合用户价值诉求的新一代中级车,Honda以“Advanced Proud Sedan(领先科技,倍感自豪)”作为开发理念,在继承Honda安全、环保、节能等固有优势的基础上,更融入了新锐和智慧的设计,着力于强劲有力的外观,畅快淋漓的驾驶以及宽适惬意的空间三方面的精益求精,力求使CITY锋范成为一款“看起来自豪,用起来自豪”的车型,并以其独具的造型之美、空间之适、音乐之享、动力之强、燃油之省、安全之星六大“武器”为中级车市场注入新活力,完成了CITY品牌里程碑式的跨越。

  造型之美——CITY锋范的造型灵感来自射箭时“引弓待发”(Arrowshot)的状态,整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CITY锋范的独特造型完美表现出“力量与气势之美”, 令人过目难忘,充分满足了用户“看起来自豪”的期待。

  空间之适——根据Honda著名的“MM理念”(人所享用的空间最大化,机器所占用的空间最小化),CITY锋范从车身布局设计开始进行了根本性的变革,整车长度达到4400mm,轴距比上一代加长100mm,达到2550mm,从而营造了同级中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车内空间。后座配备了同级中首次应用的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功能,能够随心调整坐姿,确保舒适。CITY锋范的内饰设计风格讲求和谐舒畅,深色仪表台、浅色座椅以及金属色中控台三者搭配,营造出和谐又有科技感的格调。在车内双手容易触及到的地方,设计师还巧妙地安置了许多储物盒、储物格,后尾箱容积高达506升,为同级车之最。

  音乐之享——为了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CITY锋范装备了一套全新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并按照专业音响的方向进行开发。先进的数字化功能,可实现对CD、MP3、WMA等多种声音源的全面支持,并支持iPod 第5代规格,直接使用中控台的旋钮便可实现对iPod的控制。它采用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元件,通过Hi-Power放大器和大规格钕稀土磁石扬声器配合多声道DSP独立预置平衡器及MP3音质修复功能,为广大用户带来超凡的剧院级“音乐舱”体验,为中级车树立了新指标。

  动力之强——CITY锋范继承了Honda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其中1.8L SOHC i-VTEC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Accord)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开发的1.8L版本。针对用户对驾驶乐趣的个性化追求,CITY锋范1.8L车型特别配备了换档拨片系统,带来更多的操控乐趣。

  燃油之省——Honda的i-VTEC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性能也有口皆碑。超低摩擦力工艺和急速燃烧技术的完美结合,让CITY锋范成为中级车中最佳油耗表现的产品,1.8L车型综合工况法油耗仅为7.1L/100km,90km/h等速油耗更低至4.9L/100km,节能表现冠绝1.8升级别。1.5L车型综合工况法油耗仅为6.5L/100km(MT)和6.8L/100km(AT),90km/h等速油耗最低仅为4.9L/100km(MT)和5.0L/100km(AT)。两款发动机的排放均达到了国IV标准。

  安全之星——CITY锋范采用与第八代雅阁轿车相同的高级兼容性(ACE)车身技术,通过先进的车身设计,更为充分地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确保乘员以及行人安全。全系列标配ABS+EBD(含BA功能)以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安全带预紧装置、安全带未系声音提示、前排座椅正面双气囊(带OPDS智能坐姿检知功能)、侧面气囊,1.8L豪华版更是标配前后车窗侧气帘。精湛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和技术,使得CITY锋范对乘员的保护达到同级车最高水准。

  第八代雅阁上市时,率先推出了同级车最高标准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给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巨大震撼,半年之后,新一代飞度(FIT)轿车率先在同级车中宣布了“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承诺,全面刷新了小型车的售后服务标准;如今,广州本田将这一保修政策再度引入中级车市场,CITY锋范将同样拥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带给中级车用户以全新的用车感受。

  CITY锋范的目标消费者,是现代都市中最富活力、最具创造力的一群年轻人。他们奋发有为,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他们锋芒毕露、锐意前行,敢于挑战一切权威,从不轻易放弃自己的目标;他们努力工作,又懂得享受生活,始终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这群年轻人被称为“新一代奋斗青年”,是青年才俊中的典范和表率,也是当今时代最具生长性的力量。

  据介绍,针对CITY锋范的营销推广,广州本田将再次创新,启动针对新一代奋斗青年的职场精英大赛。该项赛事将以创业为主题,从不同的行业或职业中,选拔出最具“有型、有品、有志、有为”气质的职场才俊,旨在分享职场时尚、诠释职业魅力、激励职人梦想,为“新一代奋斗青年”提供一个展现个人才华、实现人生理想的舞台。

  以CITY锋范的上市为标志,广州本田踏上了新十年的征程。站在前十年积累的高起点之上,广州本田将继续以自强不息的作风、自立创新的品格应对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以更为完善的体制建设、更为丰富的产品系列、更加先进的企业理念,创造企业新的辉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