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广州本田锋范发布 > 广州本田锋范最新消息

广本新CITY锋范售9.68-14.98万 23日上市

    感世界而动,迈向未来

  在过去的十年,广州本田着力于生产体制和销售体制的构筑,借助“Honda”品牌产品的热销,在中国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

步入全新的十年,广州本田提出了更高的发展目标,不仅要在销量和市场份额方面再上新台阶,更希望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具创新精神、最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在产品安全、环保、节能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形象方面都成为行业排名NO.1的汽车企业。

  中国的汽车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优胜劣汰加速。伴随汽车市场的发育成熟和消费者的日渐理性,单从品质、性能、配置等硬件方面已难形成差异化,品牌将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最有力武器。自从2008年推出“理念”品牌,广州本田已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更需要一改过往的以产品品牌带动企业品牌的局面,构筑一个强大的母品牌,从而有效拉动旗下两个子品牌的提升。

  为迎接新的十年,为企业的第二次创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广州本田推出全新的企业口号——“感世界而动”。

  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说,消费者的信赖是广州本田屡创佳绩的最大推动力。“感世界而动”,代表着广州本田及其每一个员工的姿态:在感受消费者的需求和社会环境的变化中,洞察到变化的本质,从而以别具一格的做法,挑战新事物,开创新潮流,创造出崭新的价值,并与消费者共享充满惊喜的感动。

  “感世界而动”,同时也是广州本田对消费者、对社会、对未来的一种庄重承诺。未来十年,全新的广州本田,将以更加长远的眼光,更加广阔的胸怀,矢志以先进技术和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实现移动的梦想,以非凡业绩成为中国汽车行业领跑者,以企业公民身份积极践履社会责任,一步步向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迈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