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140亿美元援助只能延缓底特律巨头死亡

  搜狐汽车讯,当地时间12月9日晚,美国众议院已经以237对170票通过了救援美国汽车业的计划。救援计划的内容是参考了国会中民主党人士以及白宫的要求。整个救援计划包括3部分:1,140亿美元的政府贷款,2,先前已经讨论过的少于10亿美元的救助款,3,由总统委派的“汽车沙皇”来总控整个救援计划。

    对此,各方媒体表现出不一样的态度。

    美国ABC称:140亿美元的援助只能延缓底特律三大巨头的死亡。

    “我们相信,近期相关监督法规的设立将有效帮助困境中的汽车企业,尽快进行产业重组。” Dana Perino,白宫新闻秘书。

    美国CNN称:没有多少专家认为克莱斯勒还能够作为一家独立公司度过这次危机,作为三巨头中的最弱一环,克莱斯勒被兼并几乎已成定局。

    “我们现在更关心的是那位汽车沙皇,他究竟能有多大的权力?”Sen. Norm Coleman “汽车沙皇应该具有能够实际上的权力,而不仅仅是一个顾问或者会议召集人。”Sen. Robert Bennett,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