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进口降价

当天订车最低价 浙江元瑞沃尔沃举办团购

  圣诞、新年双节至,杭州日报将借助主流媒体平台,联合沃尔沃在杭州的经销商浙江元瑞,开展沃尔沃S40团购活动,奉上年末大礼,让我们离最低价更近一点。

  沃尔沃 S40豪华轿车在世界各地的汽车市场都取得了成功,荣获了近40项国际、国内大奖。

S40更以独特的风格、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精良的生产工艺契合了当代中国年轻精英人群的需求。其必将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和准确的市场定位,成为同级豪华轿车市场中最佳的选择。

  当天订车:最低价格,6000元惊喜

  S40秉承了沃尔沃瑞典的高贵血统,更以其安全性及舒适性著称。基于此,本报携手浙江元瑞推出此次团购活动。

  不要犹豫,该出手时就出手!即日起,报名参加杭州日报联合浙江元瑞沃尔沃举办的团购活动,集众人之力,享优惠之实。12月20日、21日(下周双休日),前往浙江元瑞沃尔沃4S店展厅,品鉴沃尔沃S40。当天订车,不仅享受前所未有的最低优惠价格,更有6000元购车惊喜礼包!对于心仪此车已久的消费者,可谓大好时机。杭州日报作为此次活动唯一合作媒体,也将赠送当天订车的消费者2009年度全年《杭州日报》一份。

  此外,团购现场将举办试乘试驾,充满圣诞、新年气氛的展示厅内,舒适的服务区供您小憩,提供美味可口的茶点,让您品味沃尔沃的低调奢华。任何留下有效信息的客户,都可获赠由浙江元瑞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参加沃尔沃团购,尽享多重利好

  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快释放购买力,年底买车、换车,不仅能坐享全年购车最低价,还有各种购车优惠。沃尔沃近期推出了年终优惠政策,其中,S40 2.4i智雅版售价在原有零售价的基础上直降4万元。

  S40作为中级豪华车市场上的一款重量级车型,以S40 2.4i智雅版为例,深受关注生活品质及家人健康的精英人士的喜爱,在同级车中一直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此次浙江元瑞的团购活动,使其性价比优势极具诱惑力: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综合油耗仅为9升/百公里,而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记忆、座椅加热以及氙气大灯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也使其极具优势,可谓第三重利好。

  

  团购报名方式:

  1.杭州日报报名电话:85052881、85052866、85052890、85052839、85052819

  2. 杭州日报电子邮箱接受报名:hzrbqcb@163.com

  3. 截止时间:12月19日下午5时。

  4. 团购品鉴时间:12月20日、21日(下周双休日),浙江元瑞沃尔沃4S店。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