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福特针对高端市场推出新世代全顺豪华舱

  作为欧系商用车的典型代表,福特全顺自上市以来,以每年销量30%以上的增长速度,迅速成为中国高档轻客市场的主力军,目前已占据了13%的市场份额,跃居国内轻客市场领先地位。日前,连续四年蝉联轻客市场冠军的江铃福特全顺,再施重拳,推出了针对商务接待市场的高端车型——新世代全顺豪华舱。

  在整体风格上,“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贯彻了商务接待车大气沉稳、宽敞舒适、安全环保的要求。同时,还针对商务接待的特殊性进行了大量的改进,在舒适性、功能性等方面均有大幅度的提升。“豪华舱”搭载的依然是新世代全顺系列引以为傲的福特原厂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德国原装GFT六挡变速箱,欧洲福特稳定、成熟的动力技术在“豪华舱”上再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目前占据商务接待市场主要份额的MPV车型,“豪华舱”在空间上具有明显的优势,7—9座的独特设置,以及横向和纵向空间方面的绝对优势,使“豪华舱”轻松获得了商务接待车市场中具有“大MPV”需求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