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车企旦夕之危

博世:坚持长期投资 不收缩中国市场业务

  “全球金融危机并不影响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投资。”昨日,全球领先汽配供应商与诊断技术专家德国博世集团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表达了对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期望。

  就在上周,博世印度公司在提交给孟买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表示,将暂时停止在印度纳西克工厂的部分零部件生产,以减少库存,应对汽车销量下降。

对此,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大智强调称,目前,博世没有计划收缩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并将进一步加大对该市场的投资。

  郑大智表示,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已经开始影响汽车销售。尽管今年前10个月,全球汽车行业出现了一波增长,但是,随着美国汽车业三大巨头的倒塌,市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预计未来几个月,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将从汽车销售传递至汽车售后市场。”郑大智分析称,对于市场可能出现的衰退,博世集团已经作出应对,“目前,我们整体销售情况正常,应该能够完成全年预定目标”。

  博世集团所谓的应对策略就是大力开拓中国汽车售后市场。为此,集团先后收购了百斯巴特公司和金德仪器业务,前者是汽车检测设备的“传统强队”,有遍及全球的销售和服务渠道;后者是行业的“后起之秀”,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解码器和示波器。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大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