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假冒政府工作人员 推打出租车司机被捕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向媒体通报,11月23日深夜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西北门发生的因交通纠纷引发出租车司机聚集事件中,甄某等3名寻衅滋事不法分子冒充政府工作人员,推打出租车司机,打烂出租车玻璃,被白云警方依法处理。

  经白云区人民检察院批准,甄某被警方执行逮捕,何某、黎某分别被送劳动教养一年六个月和一年。

  11月23日23时许,司机甄某驾驶车牌为粤A9××B2的小汽车由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往云城东路方向行驶,行至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西北门出口收费亭附近时,与驾驶车牌为粤AKH××5的出租车司机张某因争先出收费亭问题发生纠纷,甄某和同行的黎某、何某三人与张某发生推打,造成张某胸部、左眼角红肿,出租车一侧玻璃被打破,事后100多名出租车司机到现场聚集,部分司机情绪激动拦截过往车辆致短时交通阻塞。出租车司机方反映对方有人自称是政府工作人员,并有打人行为。

  经警方查明,粤A9××B2的汽车为私家车,涉嫌殴打他人的甄某等3人均是经商及打散工人员,并非政府工作人员,且嫌疑人甄某曾于2000年4月因聚众赌博被送劳动教养2年。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