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汽荣威力推车主“尊荣体验”增值服务

   经济危机的困扰持续深化,不但很多公司盈利深受影响,员工个人福利也大不如前。尤其是对于很多车主来说,一方面是面临减薪的危机,一方面燃油税的开征已经箭在弦上,经济环境无异于雪上加霜。“开得上车,养不起车”正在成为越来越多车主忧虑的重点。为了让更多荣威车主在寒冬之中感受荣威的诚意,切身体验“尊荣”的内涵,近日,上汽荣威品牌特别推出了一系列“暖冬”活动,在原有尊荣体验基础上再次增加服务项目,提升服务品质。

 荣威力推车主“尊荣体验”增值服务
荣威力推车主“尊荣体验”增值服务

  “尊荣体验”是上汽荣威独有的英伦管家式的细致专业的售后服务,也是国内第一个将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包含其中的服务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尊荣体验就以为客户营造荣耀享受作为自己的终极目标,因此其多项服务内容在国内都属首开先河。尤其是4项差异化服务,包括修补漆终身保修承诺、6:30-8:30档的早间预约接车服务、对客户作出维修进度时间以及维修质量的承诺以及在维修等待中还提供1小时维修进度告知服务让客户安心、放心。

  此次“尊荣体验”的体验再次升级,主要是在原有服务内容基础上对细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米问候、熟记客户姓名、旧件展示归还等16项服务细节都被写进流程,不仅规范了服务礼仪,提升了经销商的服务水平,更是将“尊荣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档次。

  同时,荣威还为车主们提供了冬季免费检测服务。冬季行车安全向来是车主和家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而在雨雪季来临之前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和保养则是确保行车安全的一个重要步骤。荣威想消费者所想,将原本的被动检测变成如今的主动服务,更加受到车主们的信赖和肯定。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消费者正在从单纯的产品诉求到以服务诉求为主导阶段的转变,服务成为企业在新竞争时代中决胜的重要筹码。厂家要在汽车市场立足,服务就成了竞争的主打战略,知名汽车厂商无一例外地创建了自己的售后服务品牌。如何才能在品牌如林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上汽荣威以“3年或8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抢先于其他车型,并由此引发售后服务市场的大变革,成为新一级保修期限的创造者和推动者。也正是得益于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与国际接轨的售后服务,荣威750与550系列车型都在市场热销,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生力军。尤其是近期上市的荣威750 1.8T首批手动车型,填补了该区间内手动车型较少的市场缺口;而550 1.8L DVVT车型则在数字轿车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有力推动了国内家轿市场的数字化进程。

  以服务打造品牌,用品牌提升服务。上汽荣威正在通过“尊荣体验”为消费者实现尊荣车主的梦想;而尊荣体验也将荣威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