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神七用品与江淮轿车同耀科博会

  搜狐汽车讯,2008年12月12日,第三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下简称“科博会”)在芜湖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宾悦、同悦轿车作为的自主汽车科技成果,与神七用品共同闪耀科博会展馆。

  科博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安徽省政府共同主办,目前是唯一一个国家级的科普产品和技术展示交易会,已于2004年、2006年在芜湖成功举办两届。

中国科协决定从今年开始,将科博会以例会形式固定在芜湖市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科博会的主题是:共享科普资源,提高公众素质。本届科博会设立航天展区,展示神七航天员的宇航服和生活用品等高新技术装备。

  主办方要求,参展的汽车产品必须是突出的自主科技创新成果。江淮轿车同悦和宾悦,都是汽车技术自主创新的集大成者,此次也被邀请参加。据悉,江淮汽车旗下的同悦、同悦RS、MPV(BSG)、C(BSG)、SRV(AMT)、A(AMT)、安凯客车、安凯车身骨架等,都参加了科博会。

  据江淮汽车人士介绍,江淮自主创新成果比较突出的,一是对底盘方面的深刻理解和经验。决定一款轿车好坏的关键是底盘的技术水准。底盘对汽车的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及经济性起着决定性作用。拥有45年造车经验,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整车制造企业之一,在汽车底盘、车桥技术方面一直居国内领先地位,江淮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

  另一点是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研发上大规模整合国际国内资源。目前,江淮已经建立起一个 “4×4”的研发体系架构:即合肥本部四院四部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建立在国外的意大利都灵的研发机构和日本东京的研发机构;国内的产区园合作,包括与同济大学的实质性项目合作,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的单项技术研究、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以IT知识应用为主的研发建设;最后是与意大利的宾尼法利纳,奥地利AVL,日本的MIM等公司,以及天津研究所等建立的广泛策略伙伴关系。

  同悦是积江淮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的结晶,是中国国内市场第一款将中国市场实际需求和世界先进设计理念深入结合的车型。

  在技术品质上,同悦轿车继承江淮汽车的底盘技术传统,并由著名的欧洲lotus公司精心调校,成就了“五星底盘”;在造型设计上,江淮同悦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与中国目标消费者审美观完美融合,真正体现“中国风尚”;同时,江淮汽车打造3T体系,通过TOP世界级的工厂、TOP精英团队和TOP售后服务来切实保障产品与服务的高品质;在性价比方面,江淮同悦轿车以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的性能、配置,以及4.98万元起的惊喜价,成为“5万元家轿第一车”。

  而上市刚满一年的江淮宾悦,是中国首席汽车底盘技术专家团队协同5000多名设计师、工程师,按照欧洲五星级的安全标准设计,具有超级高速行驶稳定性、安全性与舒适性,为中国成功人士倾力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轿车。45年国内一流的底盘制造功底,外加英国莲花公司的精心调校,实现了高速过弯的超强稳定,超过欧洲同级别高级轿车。其发动机由江淮汽车与世界发动机鼻祖奥地利AVL公司联合设计的,由智能化、自动化的世界一流工艺过程保证的。宾悦外形设计来自意大利都灵—全球汽车设计中心,沉稳、大气,彰显成功者的非凡气度。

  目前,宾悦轿车自07年11月上市以来,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累计销量突破了1万辆,创造了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同期上市销量的最好成绩。前不久,而通过悦宾行动,宾悦轿车最低9.88万元的价格不但让国产C级轿车首次进入10万元以下,也让宾悦在价格优势上远远超越其他竞争对手,成为性价比最高的C级轿车。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