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汽车总经理安进:明年将冲刺30万辆

  11月17日,江淮举行了首款A级车同悦盛大的上市仪式。江淮汽车总经理安进对这款产品非常有信心,他说:“在启动内需政策的带动下,我对明年的车市总体情况看好,同悦的推出就是为了走量。”安进坦诚道,虽然今年市场受到很多不利因素影响,但是完成全年销量目标22万辆没有问题,明年目标仍然是向30万辆冲刺,希望轿车能占到5万辆,但他预测“明年第一季度商用车市场情况不容乐观”。

  安进在采访中多次提到要“沉下来”、“稳一点”,了解市场需求,不急于求成。谈到江淮的乘用车发展,他说:“在今年完成的22万辆销售中,轿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江淮是把在商用车上赚的钱来投入到乘用车市场。”他分析说,宾悦的销售量并不是很大,但是江淮乘用车的队伍,包括生产体系、经销商体系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锻炼。通过宾悦建立起了品牌形象之后,江淮就要往市场需求最大的低端市场进军,推出同悦的目的就是为了走量。当然,同悦面临的市场竞争将会非常激烈,他认为“产品质量、中国设计元素和价格”将是同悦吸引消费者的法宝。

  至于商用车市场的未来走向,他坚定地表示:“未来的市场在农村。”他表示,不会把县级市场作为二级市场,而是要“沉下来”进行直接管理并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当然,“农村市场对商用车(指重卡)需求比乘用车(指轿车)要更大”。他透露将会推出一款经济型卡车产品。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