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车企应对之策

布什政府考虑通过其他途径救援美汽车业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2日电 在汽车业救援方案11日晚遭参议院否决后,美国布什政府12日表示,正在考虑通过别的途径来帮助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摆脱破产厄运。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白宫女发言人佩里诺当天表示,任由汽车制造商走向破产,从而使美国经济形势进一步恶化是“不负责任的”。

她说,在正常情况下,政府宁愿由市场来决定他们的命运,但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环境,政府将在必要时考虑其他的选择来避免他们破产。

  美国媒体认为,佩里诺的表态可能意味着政府将从7000亿美元金融救援方案中动用资金救援汽车业。

  由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在谈判中拒绝接受共和党议员要求将美国汽车行业的工人工资降到与日本同行业工人工资相同水平的要求,美国国会参议院11日晚否决了总额为140亿美元的汽车业救援方案。

  这份方案已于10日晚获得众议院通过。根据这一方案,资金严重短缺的通用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在几天之内获得政府贷款;同时,美国政府将任命一名高级官员负责贷款发放,并有权在汽车制造商未能尽快与工会、债权人和其他各方就彻底改革、成功转型的问题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在明年春天迫使这些制造商进入破产程序。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