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阿根廷政府将启动1.5万辆出租车更新计划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2日电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12日宣布,为了刺激汽车生产和销售,阿政府将为更新1.5万辆出租车的计划提供优惠贷款。

  克里斯蒂娜当天在总统官邸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这1.5万辆计划更新的出租车中,1万辆在出租车服务最集中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其余5000辆则在阿根廷其他省份。

  阿根廷政府为购买新出租车提供的优惠贷款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车主提前支付20%的车款,贷款本金和利息在48个月内分期支付,利率根据实际情况浮动;另一种贷款则是车主提前支付50%的车款,其余款项分24个月归还,还贷的固定基础利率为11%,此外还包括汽车厂商及银行收取的利息和佣金。

  阿根廷政府此前已经出台了鼓励消费者购买新车的优惠贷款计划,计划为10万辆汽车的销售提供优惠贷款。但当时获得优惠贷款的汽车仅限于6大汽车厂商推出的12种型号的特价车,而此次出租车更新计划则对购买新车的型号没有任何限制。

  克里斯蒂娜表示,阿政府出台上述计划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工业部门的增长和劳动力就业的稳定。汽车工业也应该展开自救行动,通过下调汽车售价和首付款等各种促销活动增加销量,同时降低消费者购车贷款的利率。

  汽车业是阿根廷工业的龙头产业,吸收了15万就业人口,每年的出口额超过80亿美元,占工业部门出口额的三分之一左右。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阿根廷汽车业出现明显滑坡。今年11月份阿根廷的汽车产量和销量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8.1%和14.87%。阿根廷汽车生产商协会预计,明年这个南美国家的汽车产量将下降10%至15%,将是最近6年来首次出现下降。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斯 | 克里斯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