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还原08车市风采 成都商报将推车市总评榜

  12月27日,2008中国车市总评榜将在成都揭开神秘面纱。2008年,中国车界有哪些可圈可点的精彩?2009年,中国车市又有什么值得期待?这一天,谜底将正式揭晓。为了让关注汽车行业的所有人士都能在第一时间分享总评榜喜悦,本报将于12月29日隆重推出中国汽车总评榜特刊,全面展示08中国车市风采。

  谁将荣耀车市?谁将显露锋芒?今天,本报记者提前为你透露特刊精彩点滴。

  全面展示

  大奖车型动人风采

  上海通用、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广州丰田、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长安铃木、东风本田……2008年,这些车企就像是正在茁壮长成的青年,随时都可能带给我们的惊喜。每一款新车就像是孩子,从他的身上我们总能看见父母的影子。在29日的总评榜特刊上,你将看到23款年度车型包揽的21个大奖,我们将细数个中精彩。

  2008年“年度风云汽车”“年度汽车风云人物”“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年度最佳豪华汽车”“评委会特别推荐奖”“年度最佳环保节能车”“年度最佳时尚车型”“年度汽车特别大奖(最具社会责任汽车企业)”等都将在特刊上展示风采。

  倾情呈现

  20汽车主编精彩点评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由中国核心汽车市场所在地的主流媒体组成,2004年由本报、广州日报等单位发起成立,一地一媒体的方式让其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联盟。目前,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已覆盖全国19个大城市,涵盖包括本报在内的20家全国主流媒体。总评榜自2004年举办首次评选以来,评选结果综合了各地的市场情况,反映了全国80%汽车市场的特点,采纳了20家当地最主流媒体的意见,倾听了19个主要城市和市场消费者的声音,是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最关注的评选活动,成为了全国最有影响力的车市排行榜,也是国内最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

  在总评榜晚会上,全国20家主流媒体的汽车主编们将一一盘点2008年中国车市,其精彩点评将在特刊上全部呈现。

  逐一放送

  车界大腕蓉城指点江山

  “中国车市总评榜”是目前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全国性汽车评选活动,因为参与评选媒体众多,评选客观公正,奖项设置合理而被业界誉为“公信力量、权威声音”,受到国内外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因此每一届的颁奖典礼都会成为车界年度盛会。

  截至上周,应邀参加本届总评榜晚会的嘉宾已经纷纷回执,包括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长安铃木副总王惟、江淮多功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等车界大亨们都将云集蓉城,指点中国车界风云变化。在总评榜特刊上,我们将收罗各位大腕的经典语录,还原汽车行业的2008年。

  全程记录

  2008最温暖的祝福

  2008,车界有太多的英雄,有太多的感人故事,有很多值得尊敬的企业和人物,有很多凝聚车企心血和希望的车型。2008中国车市总评榜,就是要选出他们之中最出类拔萃者,让这些楷模告诉人们,2008,我们一起走过;2009,我们将依然精彩。

  27日,中国年度车市总评榜的晚会将以“温暖成都·感动中国”为主题,让我们以此感谢给予灾区大力支持的车企,也为车企的社会责任和自强而感动。28日,总评榜组委会还将开展“中国车界名人、明星地震灾区慰问行”活动,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在29日的特刊上,本报将为你展示车界大腕们此行的全过程,让那些义举感动大家。

  本报记者 于婷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